时哉

假装是大号的小号

我兄弟天下无敌第一憨(多牛仔友情向)

&牛仔之间的纯洁兄弟情,无血缘排名等古古怪怪的关系,是庄园聚起来的朋友(?)

  

  &无 脑 爽 文

  

  

  

  

  1.

  

  “……裁缝,我套索呢?”

  

  “墙上挂着,自己瞅——诶呦我还有事先走了…!”

  

  铁帽警长抬头就看到镶了一排大钻石阳光下闪闪发光险些把他眼睛闪瞎的不知名绳状物体,感觉自己勤俭节约爱国爱家的心隐隐发痛。

  

  然后这根东西很荣幸的一连闪了四位小姐的眼睛,红蝶小姐扇子举高挡住整张脸,很委婉的表示了虽然先生您今天一如既往的又帅又靓但套索丑的过分了的意思。

  

  出了游戏的铁帽警长很确信自己的脸现在比高塔还要黑。

  

  霜叶白抿口清茶,敲敲桌子,旁边打盹儿的无魂之躯从怀里掏出个本子递过去,伴随着屋里的辩解与不时传出的惨叫声,在倒数第三页画了几个字符。

  

  警长今天揍裁缝了么。

  

  揍了。

  

  

  

  2.

  

  从古至今,一个很有争议的问题,骗子和警察到底能不能和谐相处。

  

  现在,研究表明,这种可能性是……

  

  裁缝拍案而起,一把夺走作为证据的本子,委屈的要命:“我不是骗子!!”

  

  旁边昏昏欲睡的无魂之躯被吓一激灵,身子一扭崴着了胯骨,艰难的伸手推推无躯之魂请求帮助。

  

  无躯之魂左顾右盼片刻,重新一拍桌子:“狡辩!”

  

  本来就僵硬住没法动弹的无魂之躯腿一颤,感觉自己要折在这儿了。

  

  原皮趁机插嘴:“拖他出去,让我把故事讲完。”

  

  脚卡在桌子上即将亲吻地板的无魂之躯发出悲伤的声音。

  

  部族勇士一跃而起,裙子由于气流掀起老高,幸好在座都是纯汉子,没谁关注他的裙下风光。裁缝一看又是这憨憨出头,破口大骂:“怎么又是你!!可恶,我诅咒你下半辈子都没酒喝!!”

  

  

  

  3.

  

  警长回来了。

  

  警长拍了拍认真黏叶子的收藏家。

  

  “人都上哪去了,我记得今天没人有游戏场次啊。”

  

  收藏家头也不抬,专心致志的把火红色枫叶粘在崭新书页上:“部族勇士和裁缝打架去了。”

  

  “噢,这还常见……无躯无魂怎么也不在?”

  

  “无魂睡觉从桌子上掉下去扭到腰了,无躯哭着送他去找黛儿小姐。”

  

  人物环境情节俱全,动作神态心理不少,叙事完整主次分明。警长觉得要给收藏家评个A。

  

  “……别人呢?”

  

  “霜叶白衣服被旧装蹭脏了,他们在商量谁洗,原皮劝架。”

  

  铁帽警长嘶口气,抬手捂住自己脸,再问:“还有呢?”

  

  收藏家终于舍得抬头瞅他一眼,表情迷茫:“……还有?今天参与故事会的就这些人。”

  

  话题担当•从来没参与过原皮瞎掰大会•你讲什么我怎么这么迷茫•铁帽警长眉头一皱感觉不妙:“故事会?什么故事?不是、咱们不团结不友爱不亲密了么,怎么我不知道??”

  

  收藏家抬头看看关着的房门,仿佛目睹了尺子与藤条交错挥舞的人间血案,悲痛状闭眼:“是的,不了。”

  

  

  

  4.

  

  蹲在地上检讨自己罪行的部族瘪着嘴,狠狠瞪裁缝一眼。对面被扒了一身金闪闪衣服瑟瑟发抖的裁缝先生委屈巴巴揉揉眼睛,脚尖碰碰几乎把自己蜷进地里无躯之魂,小声发问:“……无魂还好么.?”

  

  无躯之魂小声哽咽:“我忏悔,我不对,我是罪人,无魂都是因为我才……”

  

  部族勇士闻言大惊,一跃而起:“什么!!你说无魂他——”

  

  霜叶白从他后面推门进来,刚迈进一步就被满天乱飞的羽毛糊了一脸,惊恐至极:“你们在门口干什么呢!部族!部族你还活着么!!”

  

  然后跟着他三步开外往里走的旧装一头撞在对方后背上,脚后跟在门框上一绊——

  

  在场所有人都听到了清脆的“咔擦”声。

  

  

  

  5.

  

  “……吃苹果么?”

  

  无魂之躯摇摇头。旧装跟着摇摇头。

  

  “喝点水?”

  

  旧装瞅瞅对面躺的规规矩矩纹丝不动的无躯之魂,再次摇摇头。

  

  铁帽警长焦头烂额,黛儿小姐在他送旧装来看腰的时候就开始用“你们基佬都这么会玩么”的眼神看他了。他可一点都不想被小姐误会!!

  

  偏偏无躯之魂还趴在无魂床边哭,好像在演什么生死别离悲痛感情剧:“呜呜呜是我对不起你,在你第一次求助时我就该帮你的!!都怪裁缝、他对你下手太狠了!!”

  

  于是医生小姐的眼神就更怪了。

  

  铁帽警长:我有点委屈,但我不说。

  

  

  

  6.

  

  马蹄铁今天偷人家铃铛了么?

  

  花马鞍在“被警长先生凝视”和“出卖马蹄铁”中果断选择后者,当机立断的点点头,手指向后一指——

  

  马蹄铁腰上挂着个长相奇奇怪怪的铃铛,正颇为得意的向收藏家显摆。

  

  铁帽警长定睛一看。

  

  ……那不是监管者班恩•佩雷兹的铃铛么,他怎么弄来的?

  

  霜叶白屈指扣扣桌面,无躯之魂抠着手指抬头看他一眼。

  

  霜叶白再敲敲桌面,无躯之魂再次看他一眼。

  

  霜叶白再……

  

  “怎么了?干什么?”

  

  和无躯之魂完全没有契合度的霜叶白捂额,咬牙切齿:“笔记,无魂之躯的笔记!”

  

  “…你早说啊!磨叽。”

  

  

  

  7.

  

  倒数第二页的笔记。

  

  世界级不解之谜。

  

  马蹄铁到底是怎么从各个监管者那里拿到铃铛的?

  

  无躯之魂这傻孩子是怎么活到现在的?

  

  无魂之躯的腰还能不能好了?

  

  …谁动了我的茶叶!!

  

  

  

  8.

  

  霜叶白面无表情的把一口苦茶吐出去,看向了若无其事从茶叶里选出好看叶片的收藏家。

  

  新的战争即将开始。

  

  

  

  ———————END———————

  


评论(28)

热度(1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