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哉

假装是大号的小号

〔副凯〕船长夫人(上)

         & cp大副X牛仔

  

  &庄园无关背景,含其余角色出场。

  

  &沙雕狗血故事.(“上”可能还不是很符合标题,也没有非常狗血)

  

  

  

  

  1.作为部落里最年轻帅气英勇的勇士,凯文在某天的正中午被族长捆了双手,连带着一堆食物一起扔上了一艘小船。族长含着热泪告诉他:为了部落的昌盛和未来的安宁,他们打算把他献给海神——保佑明年不会发大水。

  

  2.凯文•阿尤索挣扎着爬起来,正张嘴想说什么,又被旁边站着的勇士按回船里,接着是平日被他保护的好好的姑娘们把大捧大捧亮丽颜色的花朵抛进船里,趁他被砸的头晕目眩腹议自己什么时候得罪了这些姑娘时,族长一擦眼泪儿:“我知道你肯定想知道为什么选你做祭品——阿尤索!你是真正的勇士!你有最良好的品德!只有你才能能满足海神的需要!”

  

  3.船被浪一个翻滚带出去几十米,凯文这时候才终于把噎在喉咙里的气吐出去,冲着陆地撕心裂肺的大喊一声。

  

  4.“不是、咱们又不住海边,发大水和部落有什么关系啊?!”

  

  5.被断然决然扔上大船的勇士先生把两条大长腿翘的老高,搭在船沿上,同时从旁边翻出颗果子开始啃。这已经是他在海上漂泊的第七天了,也不知道海浪打的什么主意,小船儿被推着东飘西飘,就是怎么也看不到那个有点恶劣的海洋之神。

  

  6.他深觉自己最终的结局就是把果子都吃完了然后饿死在海中央。

  

  7.这么想的同时,船底就狠狠的撞在了某个坚硬物体上。在船上抱着花花躺的七扭八歪的凯文当即发出一声惨叫,揉着自己被狠狠折了一下的脖子直起身子来——他看到了一座岛。

  

  8.昔日在部落里能提弓射鸟遁地撵兔子上山抓野鸡的部族勇士,凯文先生,理所应当的占山为王,毫不客气的把整个小岛都归入了他的领地。

  

  9.那这么说,倒在岛上的人也是我的人了?

  

  10.在岛上撒欢儿……不,“巡视”、的过程中,凯文捡到了一个正面朝下趴在沙滩上的、衣服破烂到一定程度的……人。

  

  11.还是个男人。他嫌弃的差点把好不容易搞出来的水碗整个塞对方嘴里去。

  

  12.何塞是被呛醒的,他发誓,要不是他醒来的及时就该是呛死了。

  

  13.在带着凯文从被撞废了一半的小船上找出半箱美酒后,何塞成功的和这位对男性并不很友善的阿尤索先生交上了朋友——没有办法,就算凯文天天用怨念的眼神把他从头打量到脚并衷心的嫌弃他的性别,他也变不成个姑娘。

  

  14.俩人点着火堆躺在一起,上面是云拢着星空,细细碎碎的光晕合着萤火虫的飞行轨迹一道散落在土地上。何塞觉得太静了——静到他无法忽略耳边小猫一样细软的呼吸声,更无法装着感觉不到自己的心跳频率。

  

  15.火光轻轻跳动两下,映出一个有些模糊却又万分清晰的影像。

  

  16.一位清醒的先生俯下身去,亲吻了睡梦中的那位先生紧闭的眼眸。

  

  17.所以到底为什么是他啊。何塞把胳膊肘杵在木制桌子上,单手捂住脸。一是为了遮阳,二是为了忽视对面那个家伙傻的要命的举动——老天,到底是谁告诉他用一根藤条就可以把被风卷到树杈上的衣服钩下来的啊?除非他能在钩到衣服的瞬间把那根树枝也掰下来,否则一定会失败。然后就是——

  

  

  18.——何塞!!凯文•阿尤索仰头大叫了一声,样子像极了吵架吵不过对门妇女的年轻小媳妇找丈夫来撑腰。何塞懒懒散散的应了一声,抻着懒腰站起来往那边走。噢,现在他的“小媳妇”要被气哭了,他该怎么安慰他呢?

  

  19.他或许可以以占有欲十足的姿态揽住他的腰,低声问他:“亲爱的,怎么了?”再轻吻他的额头,温声细语的去安抚那个总是活蹦乱跳的人,接着……

  

  20.接着他手里就被塞了一截破布,棕褐色的眸一眨不眨的盯着他,满一副理所应当的架势:“何塞,我觉得该你缝衣服了,对不对?”然而何塞不吃这一套,把手里破破烂烂的衣服往他怀里一丢,更加理直气壮的看回去:“我不会。”

  

  21.“不会的东西可以学啊!”凯文做最后的垂死挣扎。

  

  22.船长大人拿出昔日里教训船员的百分之一口才,从团伙分工讲到个人劳动,最后一句话总结:“……要分工明确嘛,凯文。你做你会的,我做我会的,各司其职多好?”

  

  23.凯文看看自己手里缝到一半的衣服,再看看目不转睛盯着他手里衣服的何塞,勃然大怒:“说好了各司其职呢,你倒是干活去啊!”对方对此显露出一派无辜神色。

  

  24.“我会开船。”

  

  25.凯文气的恨不得把手里的针插他身上:“你还能干什么啊,我的废物船长!”何塞冲他扯出个微笑:“我还可以在伟大的裁缝为我缝衣服时给他讲故事。”

  

  26.“我的船……”“滚蛋,我不是裁缝!”“它很大,够好几百个小土著在上面牵手跳舞……”“小土著招你惹你了啊?您可放过他们吧……”

  

  27.何塞细细数了被他刻在树干上的划痕,足足十五道——这十五天,他的属下再怎么磨叽也该找到他了。但凯文……他颇为烦恼的揉了揉眉心。他不确信仅仅半个月就能让对方和他有一样的心思,更不确定他是不是愿意和自己一起走。看他那架势,似乎很喜欢在小岛上自由自在的日子……

  

  28.所以在那艘过于富丽奢华的船从海平面那边冒出个头时,何塞难得的慌乱了。他手心冒汗,他头重脚轻,他甚至想不出任何方式来询问凯文要不要和他一起走。他能做的仅仅是在船驶及岸边时向那边一伸手,平稳语调中掩杂着无措:“看,凯文,那是我的船。”

  

  29.和他一起在小岛上居住了十六天的人把腿伸直搭在身前的石块儿上,表情十足的轻松加愉悦:“好的,亲爱的船长大人,您看您已经在这里居住那么久了,用了那么多东西,是不是考虑一下——”他俯身过去盯着对方由于慌乱而睁大的瞳孔。

  

  30.“要养我么,我的船长大人?”

  

  31.何塞勾了勾唇,在对方的刻意纵容下伸手按住他的后颈。

  

  32.他说,好。

  

  

  

评论(17)

热度(51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