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哉

假装是大号的小号

[某日的晚间日记](拉钩组)

         & 拉勾组,鹿头X牛仔,不喜误入。

  & 私设班恩带的头套,(就是拟人)有舌头但不爱说话。

  & 甜甜片段,轻微R17,假装是班恩的[野生动物观察笔记].(?)

  

  

  

  1.强硬性的钳制住对方手腕按在墙壁上时遭受了意料之中的剧烈反抗,牛仔帽也由于挣扎幅度过大而顺着墙掉落在地。

  

  “喂 你干什么?!”

  

  

  2.对方随身携带的道具倒是在此刻派上了用场,弹性十足的套索顺着手臂圈圈缠绕,勒出些许暗红色的印记。

  

  “疼!该死的、快放开我!”

  

  

  3.也许一个亲吻能让挣扎不止的人安静下来——至少不会再像这样大吵大闹。

  

  “唔……等、等会儿!我、嗯,我有点喘不上气儿……唔你……”

  

  

  4.布料覆盖下的皮肤与裸露在外处的明显色差。

  

  “诶你那什么表情……我好歹也是个白人啊??”

  

  

  5.不一定每只小动物都喜欢被温柔对待,偶尔的粗鲁行为可能会使高潮更快的到来。

  

  “我说………你能别一上来就捏屁股么?!”

  

  

  6.过于漫长的前戏总会让对方感到不耐烦,偶尔还会偏头来瞪人,棕褐色瞳孔中夹杂着明显的催促意味。

  

  “快……快点,别又、嗯、又弄我一身印子……”

  

  

  7.动情之时皮肤上总会染一层看上去就很美味的粉红色。

  

  “你、你动啊……你不行…啊、就下去……我、我来…!”

  

  

  8.由于被目光长久注视而羞恼的转移话题这点也意外的可爱——声音中夹带的颤抖更是为这份可爱添了更多意味深长的色彩。

  

  “快点!你快点完事儿出去……让我喝点水…嗯!”

  

  

  9.为了不被看到表情而扭过头时会把脖颈露出来,看上去竟显露出意外的脆弱。

  

  “别咬啊!你…你又不是狗!”

  

  

  10.所以……做完之后喝酒到底是为什么?

  

  “哎,问个问题——什么时候让我在上面啊?这关乎到尊严……”

  

  

  11.做梦。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牛仔把脸埋在枕头里,又把被扯坏到一定程度的外套拽到肩膀以上。

  

  “不是,我说真的,就算脐橙也可以……能不能别每次都绑着我手然后、然后把我按床垫里…日……我的尊严比腰还要疼……”

  

  某不愿透露性命的鹿头翻个身把他抱住,贴在他颈窝处蹭了蹭。

  

  

  12.好吧,明晚试试。

评论(11)

热度(15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